IMG_1818

究竟有沒有既能夠保濕修復、又不會黏膩的身體乳呢?

我自己是極乾肌,各大品牌如舒x膚、凡x林、Ave_no、歐x丹、Body x...幾乎都用過了

使用心得:很保濕的很黏,不黏的不夠保濕,不然就是擦的時候感覺保濕,但是一下子又不夠了... (是我要求太多嗎...

 

今天要真的很誠心推薦的是:Bio-Lydia飽水修復乳

唯一一條無論冬天、夏天,我都可以持續使用的身體乳

我自己還會分裝到小瓶,隨身攜帶當護手霜(現在疫情一直洗手、酒精消毒真的手超乾)

gb90

超好推開

我自己一年平均會用掉6條以上吧...

它比costco賣的身體乳貴得多(一條1800/200mL

但對我來說完全值得(想當年買很多costco的乳液覺的俗又大碗,結果都沒用完...好像反而更浪費)

 

因為我自己是極乾肌+超容易乾癢、脫皮、留疤、色素沈澱的膚質

所以不只冬季癢、連夏天我的腳都可以有白白的屑屑

然後不小心受傷就 一・定・留・疤

真的是用了Bio-Lydia飽水修復乳才終於不用擔心一直脫皮、身體東黑一塊西黑一塊的困擾(倒底有多愛受傷)

 

後來也推薦給一個護理師朋友用

她被皮膚科診斷有缺脂性皮膚炎

(艾爾莎小衛教:當皮膚沒有足夠的油脂保護時,就會很容易受損)

她的皮膚很薄、很脆弱到不可置信的地步

只要稍微一抓就『破皮』然後『流血』然後『留疤』

雖然在診所工作+看過無數的皮膚科,擦藥、擦乳液都還是一樣

 

她原本也是在半放棄狀態下用了Bio-Lydia飽水修復乳

三個月後!

腳腳

我自己是真的很開心能夠幫她解決困擾

夏天這麼悶,要一直穿著長褲真的太痛苦了(腿這麼美不能露出來也很痛苦啊)

 

最近夏天爆熱

我也推薦給有異膚的朋友、還有患有熱瘡的朋友

他們的也都超愛,覺得修復效果很好,但是又不會黏黏的

 

裡面有很多在很貴的專櫃或醫美產品才有的高檔成分(一般好像都用在臉上居多)

『鎖水磁石』

專利的長效保濕成分,與人體皮膚的角質層組成類似,能像磁石一樣結合於皮膚比面,強力水合作用,減緩水分蒸發,使肌膚明亮有彈性

『海藻糖』

分子量小易被皮膚吸收,夠在高溫、高寒、乾燥失水等惡劣條件下在細胞表面形成特殊保護膜,高效保濕、抗衰老、傷口修復。

『紫草萃取』

具有對肌膚修護、傷口癒合、修復疤痕、消炎解熱、促進肌膚組織再生等的功效

還有『玻尿酸鈉』、『能量Q10』、『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等

 

總之就是很保濕又可以修護疤痕但是又不會黏膩還可以增加健康度所以比較不會癢不會敏感拉~(試著一口氣念完看看)

連我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姪子+嬰兒濕疹的姪女(怎麼現在的小朋友都很容易是過敏體質啊)都只擦這款身體乳了

 

ps.若有明顯傷口,建議可以先使用 Bio-Lydia肌活修復液,等待吸收後再上身體乳唷。(有傷口處擦乳液會有一點刺刺的是正常的)

預防勝於治療,平常天天擦可以增強皮膚健康度,異膚敏感等等比較不會發作喔。

是我自己真的很愛才推薦,身邊人也都覺得很強

無論是異位性皮膚炎、冬季乾癢、富貴手、或是皮膚敏感的人

祝你們都能找到自己愛不釋手的身體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